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3    点击次数:

915日下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在学院展厅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仕龙、院长刘小华、副院长王晓亮、党委副书记李湛以及全院教职工参与本次大会,会议党委书记孙仕龙主持。


会上,王晓亮传达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评估评建工作总方案》,指出此次审核评估是对院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是一次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的过程,更是一项持续改进、久久为功的工程。同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方案》的组织分工和进度要求,并解读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问题清单》所列出的整改问题,强调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教师针对问题精准施策,逐一解决,认真完成自评报告撰写,规范做好教学资料、支撑材料的整理、建档等工作。

院长刘小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做到“台帐式”管理,“销号式”落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