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7级教育研习

发布日期:2021-01-09    点击次数:

2017级教育研习安排:
第一次在1月7日周四上午集中研习,请来自兰亭镇中心小学,有着多年书法教学经验的闻伟强、王文彬老师,针对实习中的实习中的问题和优秀个案,进行经验分享。  

第二次,每个班为一组,各班每位同学分别以PPT汇报形式,展示本次教育实习中的疑难和收获,并请两位实习指导老师坐诊答疑,根据同学们实习汇报,给每位同学打分。本次活动邀请的老师有:寿洪、张泓、苏晓敏、刘海江、张希平、陈炬、陈炬、张惠淇。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