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 兰亭论坛 >>>
共39条  1/2 
上页12

>>>  开展活动 >>>  >>>  

“书法门诊高校行”暨“兰亭书法学堂”授牌仪式--走进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2年5月13日,绍兴文理学院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传承基地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书法门诊高校行”暨“兰亭书法学堂”授牌仪式

 

   绍兴文理学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传承基地副主任陈文龙老师介绍了“兰亭书法学堂”和“书法门诊高校行”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张航东副校长出席并接收了“兰亭书法学堂”牌匾及书法包和大学生书法比赛作品集。


             陈文龙、吴邦羿两位老师给大家进行了作品点评及书法临摹要领示范。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受到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欢迎,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学校书法社团建设的相关活动。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