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 兰亭论坛 >>>
共39条  1/2 
上页12

>>>  开展活动 >>>  >>>  

“兰亭书法学堂”进西小路社区

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在越城区政协的牵头组织下,经绍兴文理学院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传承基地,府山街道办事处,府山街道西小路社区的共同工作。“兰亭书法学堂”进西小路社区的授牌仪式和开班第一课,于2021116日下午在西小路社区顺利举行。

    “兰亭书法学堂”进西小路社区工作,得到了越城区政协名士书画院及市退休干部书画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越城区政协名士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胡祥林老师、府山街道办事处杨立新、宋晔琼、毕艳成等同志为“兰亭书法学堂”进西小路社区做了大量的工作。市退休干部书画委员会会长骆国发以及10位书法团队老师还在现场进行了书画创作。

    授牌仪式由府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佳熠主持; 绍兴文理学院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传承基地陈文龙副主任介绍了兰亭书法学堂情况并与西小路社区周丽丽书记举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区政协钱伟平副主席讲话并和兰亭书法讲堂的薛觅茹老师一起给学生“朱砂开智”;学员小朋友们一起“击鼓明志”、表达喜爱中国传统文化之情。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