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 兰亭论坛 >>>
共39条  1/2 
上页12

>>>  开展活动 >>>  >>>  

“行走乡村 文化润乡”——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协同绍兴市书法家协会“五个一”对接越城区塔山街道

2020年06月19日  点击:[]

 

6月16日下午,由绍兴市文联组织“行走乡村 文化润乡”绍兴市书法家协会“五个一”对接越城区塔山街道----飞来峰下翰墨香活动在塔山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主任沈伟和副主任董舒展、陈文龙参与该活动,协同书协,进行书法文化传播。  

 

绍兴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陈建明;越城区塔山街道副书记邵迪表;绍兴市文联组联处副处长陆乐;绍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沈一萍和来自塔山街道的60余名书法爱好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沈伟主任向塔山街道赠送书法作品,绍兴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陈建明向塔山街道书法学员赠送书法学习数据包,董舒展和陈文龙副主任分别为学员讲了《书法审美》讲座和数据包的使用方法。

 

  随后,来自绍兴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现场为塔山街道的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作品点评,书法家们从创作的形式、内容、书体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本次活动是基地协同绍兴市书法家协会根据市文联关于“文化润乡”活动要求,通过赠送一幅作品、组织一场讲座,开展一次点评,赠送一个书法学习数据包和举办一次成果展等“五个一”活动,来改善和提升塔山街道书法爱好者的学习条件和水准,更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发动、鼓励书法家深入农村、走进基层,去服务、去创作,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实践。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