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学 兰亭论坛 >>>
共5条  1/1 
上页1下页

>>>  硕士点概况 >>>  >>>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书法方向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始业教育大会

2018年05月09日  点击:[]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书法方向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始业教育大会

201859日中午,2018级书法方向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始业教育大会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外事处冯燕处长、学科处令狐文生处长、校纪委傅建中副书记等学校职能部门职能领导,学院院长沈伟教授、院党总支书记金苗老师、副院长刘小华教授以及学院硕士生导师代表,8位国际留学研究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董舒展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校职能部门的领导对国际留学研究生到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深造表示欢迎,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书法传播与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表示肯定。

刘小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国际留学研究生同学们介绍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的发展和特色。董舒展老师向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书法方向专业硕士的研究生导师情况,以及2018年书法方向国际留学研究生的情况,并对留学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向同学和导师们做了解读。

会议特邀请了在校就读书法专业的本科留学生王安艺女士,向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在校就读的收获与感想,给新入学的留学研究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师生互动阶段,刘小华教授用传统书法为每位留学研究生题写了他们的中文名字,最后学院向每位留学研究生颁发了由永和春风湖笔公司赠送的“书法宝”。留学研究生们认真听取并参与了本次始业教育,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和导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会结束后,留学研究生们还参加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畅写阳春”活动,他们对中国书法的独特魅力表现出热切的学习期待。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