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首 页 兰亭论坛 >>>
共113条  1/6 

>>>  通知公告 >>>  >>>  

第十七届“卓越奖学金”、第九届“明华人才奖学金”获得者——蔡丰丰

2021年05月16日  点击:[]

   今天介绍的是第十七届“卓越奖学金”与第九届“明华人才奖学金”获得者蔡丰丰。

   绍兴文理学院“卓越奖学金”由韩启德院士和袁明教授在2004年倡导设立,旨在弘扬“卓越”理念,奖励在品德、学习、文艺、体育、社会工作等某一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在校学生,是我校学生奖励中的最高荣誉奖项。

  “明华人才奖学金”由中共中央编译局原副局长、北京大学讲席教授、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主任兼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俞可平校友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近代史研究》主编徐秀丽校友夫妇,本着培养“明日中华之优秀人才”而倡导设立,为我校人文社科类学生最高奖项。

“卓越奖学金”获得者——蔡丰丰简介

“卓越奖学金”现场展示合影

“明华人才奖学金”现场展示合影

 

   在书法与篆刻的学习中,蔡丰丰不仅提高了技巧也磨练了心性。在兰亭的这几年里,“读书立志复兴梦,越洋挥毫传墨香”,就是对她的最好写照。追求卓越,弘扬优秀书法文化,她正在用自己的力量,告诉大家什么是中国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