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41条  1/13 
上页123456..13

>>>  学院快讯 >>>  >>>  

【师德师风建设】“畅写阳春”--师生大写《水调歌头 · 重上井冈山》

2019年05月10日  点击:[]

   一年一度的“畅写阳春”活动于五月十日下午在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照壁前如期举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及全体专业老师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本次畅写的内容为毛泽东的著名诗词《水调歌头 · 重上井冈山》。此次内容书写,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前辈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郝书记在活动中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书法学院依托于专业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同时也对书法学院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表示:书法学院师生要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秉承井冈山精神,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发言后郝书记宣布开笔,百余师生用大笔接力书写《水调歌头 · 重上井冈山》。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