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3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学院快讯 >>>  >>>  

学校举行2018年兰亭奖学金颁奖仪式(转校网)

2018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11日下午,2018年兰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举行。浙江省书协主席鲍贤伦校友,亚厦控股副总裁、中文89届王震校友,校长王建力,对外联络处负责人以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颁奖仪式。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兰亭奖学金评选情况并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鲍贤伦校友和王震校友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建力对鲍贤伦校友和王震校友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书法专业人才培养,兰亭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四年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王建力希望获奖学生引领良好学风,真诚互助、友好交流,在不懈的求索中,将大学四年炼成终身傲骄的光荣岁月。
  作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名誉院长,鲍贤伦校友对学院今日的发展成就深感欣慰。他在深情回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后,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以古为途,要以古代的技法为学习的基础;字如其人,不仅要学好书法更要提高做人的品格和修养;生生不息,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都肩负着将中国书法发扬及传承的重任。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