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学院快讯 >>>  >>>  

我院学科竞赛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2018年05月04日 lt 点击:[]

 

201854日中午,我院在报告厅举行了关于学科竞赛动员大会。院长沈伟、副院长刘小华和陈文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15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沈伟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展览,强调书法创作作品要追古求新,对于一些优质的展览,我们应该要把握机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展览,以此来拓展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经验。

随后,陈文龙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投展经验,他强调写作品要有自己的意识,明确自己的想法,确立目标方向,创作时要有激情,有把它做的更好的动力,同时也要注重参展作品纸张、形式、内容的选择等。

最后,刘院长强调,参赛参展是考研的基础,通过参展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考研是改变人生的重要渠道,读研能为自己争取到更好的发展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建议有意愿的同学要尽早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断进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勤奋努力,为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