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学院快讯 >>>  >>>  

学校聘任苏士澍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转绍兴文理学院网站)

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18日下午,兰亭书法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在兰亭书法学院会议室举行,聘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为我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校长王建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贺晓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伟英等相关领导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王建力向苏士澍颁发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聘书。他指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拥有完备的师资力量与先进的教学设备,在推进书法普及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学院将致力于积极开展书法教育教学研讨,健全书法教育教学标准体系,完善书法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书法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
  苏士澍指出,学好汉字,练好书法是关系到民族自信,民族文化的大事,需要联合政府、学校等力量,以校园为阵地,打造专业书法教师团队,提高社会大众学习书法的热情,积极引导整个社会学习汉字书法。
  会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中小学师资培训及创建“国培计划”基地和全国中小学师资培训中心基地等相关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