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41条  1/13 
上页123456..13

>>>  学院快讯 >>>  >>>  

沈伟任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

2018年01月17日  点击:[]

   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封国强的陪同下,来学院宣布学校决定,沈伟任兰亭书法书法艺术学院院长。我院党总支书记金苗主持会议,封国强宣读任命。

   沈赤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的调整,是学校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发福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并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沈伟同志一贯以来有思路、有创新、执行力强,业务能力专精且一身正气,适合出任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他要求学院加强顶层设计,抓紧发挥作用,做好协同配合,以时不我待的要求,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整合资源,全力推动工作,创造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新的辉煌。

   沈伟、金苗、刘小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