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41条  1/13 
上页123456..13

>>>  学院快讯 >>>  >>>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来学院调研

2018年01月10日 张良 点击:[]

   1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监察处处长傅建中,校办副主任孙荷琴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

   沈赤一行在观看了我院教师迎新展,实地踏看校区实训楼拟建场地后,听取了我院院长沈伟教授关于学院2018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沈伟院长就18版人才培养方案、硕士点建设、留学生研究生招生、校区基本建设、社会服务以及兰亭书法学堂建设等几个方面谈了学院在2018年的工作重点。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沈赤副书记说,他高兴地看到书法学院的班子对学院的发展有感情、有思路、有投入,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书法学院可以大胆整合校内其他资源,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推进相关工作的进行,用发展的办法去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越办越好。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