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学院快讯 >>>  >>>  

杜时贵副校长来我院看望学生

2018年01月05日 钱伟祥 点击:[]

 

13日下午,杜时贵副校长在研究生处副处长令狐文生陪同下冒着雨来到我院,向大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了慰问并亲手送上冬日用品。

 

   走进寝室,杜校长先是亲切地与学生握手,并递上学校准备的慰问品。随后,杜校长与学生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了同学们都是来自哪里、学校的饮食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以及目前遇到了哪些困难等,详细地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同时,杜校长也鼓励学生们在学校里要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状。临走的时候,杜校长还不忘叮嘱她们要做好冬日保暖工作,注意身体,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校领导对她们的温暖关怀和身处绍兴文理学院大家庭的阵阵暖意。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