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66条  1/4 
上页1234

>>>  专题活动 >>>  >>>  

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2日  点击:[]

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组织教师在103会议室收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开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张希平博士说: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科技迷,我一次次见证了天宫、蛟龙、天眼、墨子、大飞机等我国重大科技成果的问世,内心非常自豪。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为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尽己所能。

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希说:百年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新时代浙江组织工作者,要有敢于担当的时代勇气守正创新的时代精神,坚持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

书法学(师范)191班许雨捷说:党的百年历程,始终坚守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我们理应在党的光辉领导下不断努力奋进,不辱时代的使命!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