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66条  1/4 
上页1234

>>>  专题活动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院党总支金苗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院党总支统一部署要求,9月16日中午12:30,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传达学习汪俊昌书记以及院党总支金苗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重新认真学习《党章》。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亮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