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66条  1/4 
上页1234

>>>  专题活动 >>>  >>>  

【两学一做】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综合党支部开展向徐海燕同志、范小仙同志学习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lt 点击:[]

   4月4日上午,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向徐海燕、范小仙同志学习的活动。党总支书记金苗主持。教工支部书记陈文龙带领大家学习。 

   

  首先,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执着坚守的奋斗精神,不畏困难、以身作则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专业素养四个方面学习了徐海燕同志精神,从《用生命书写忠诚与坚守》更加深入学习了解了徐海燕同志的光荣事迹。

 其次,从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崇高品格,皓首丹心、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以身作则、廉洁齐家的良好家风四个方面学习了范小仙同志精神,从《70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更加深入学习了解了范小仙同志的光荣事迹。

  党员同志们学得很认真,无不为两位同志的精神所感动。党总支书记金苗就徐海燕同志的事迹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说,对徐海燕同志的事迹,他很熟悉,是工作伙伴亦是朋友,真的是身边人身边事,徐海燕同志是真的把工作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一心扑在工作上,无私奉献,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学习;但是,也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的同时,也要爱惜好自己的身体,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