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66条  1/4 
上页1234

>>>  专题活动 >>>  >>>  

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7〕11号 关于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8年01月26日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在全校党支部中集中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7·26讲话精神、学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各党支部在主题活动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姚玉峰等先进事迹以及绍兴市“最美教师”等身边的先进典型,在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时间

 

本次集中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为 2017927 9 月30

 

三、活动要求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要求是做到“十个有”,即有突出的政治功能、有鲜明的活动主题、有相对固定的活动时间、有全员参与的活动组织、有紧贴实际的活动内容、有多样的活动形式、有规范的活动程序、有严格的活动记实、有常态的督导考评、有扎实的工作保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把握好以下几点:

 

1.准备充分。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前要认真做好活动方案,包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拟参加人员,以及具体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等。要提前告知党员活动内容和相关要求。活动方案报分党委、党总支备案。

 

2.过程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一般由支部书记主持。开展活动时,提倡悬挂党旗、佩戴党徽。整个活动过程要有学习、有交流、有行动、有成效。活动结束后,可以书记作点评,或者以公告等方式通报活动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不少于半天,党员参与率不低于80%

 

3.记录翔实。主题党日活动要有签到,活动过程记录要翔实,包括学习讨论、主题发言、活动图片、有关资料等。同时,做好活动小结(按附件格式,一式两份),并将活动小结报分党委、党总支。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检查督查,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此次集中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今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成的小结(见附件),经分党委、党总支审核后,于930日下班前报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备案。联系人:王颖,联系电话:88341950

 

附件:《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小结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7 926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