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66条  1/4 
上页1234

>>>  专题活动 >>>  >>>  

关于组织各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哲学用哲学和学习黄大年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2018年01月26日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的通知》(浙宣〔201750 号),要求各高校党委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校、院(系)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发出关于开展向姚玉峰同志学习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开展向陈莹丽同志学习的通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于1016日上午进行了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对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把学习先进典型与挖掘树立身边的典型相结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求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尊重客观规律,坚持实践第一、真抓实干,坚持辩证思维、统筹兼顾三个层面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把这次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把学哲学用哲学作为看家本领,作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同时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姚玉峰、陈莹丽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型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的敬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