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条  1/1 
上页1下页

>>>  廉政建设 >>>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9年12月18日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由党总支书记金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院党政班子、特邀监察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金苗同志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主要问题与困难、改进措施三个方面汇报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汇报和补充。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到,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具有4个方面的独特性:一是校区独立,要加强管理,要提要求,共同建设好兰亭校区;二是学院在学校地位独特,学院虽小但贡献大,是不可忽视的力量;三是全体教工齐心协力,把心思都放在学院的发展上,用一种情怀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书法教育中;四是学院领导班子配合默契,积极上进,未出现过任何廉政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也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和保持好当前的态势和精气神,保持好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人文交流基地的服务功能,要提前思考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并进行谋划,使之在服务过程中,既要保证符合规范,同时也能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要主动设计和规划好校区管理,将专家楼、食堂等纳入在管理范围中,以保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