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兰亭论坛 >>>
共8条  1/1 
上页1下页

>>>  工会工作 >>>  >>>  

我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29日 smm 点击:[]

 

328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我院三届一次教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院党总支书记金苗、院长沈伟、副院长刘小华、分工会主席李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小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全院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是今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具体形式。他希望大家以主人翁意识,本着对学院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和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相关政策,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院长沈伟代表学院班子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近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今年主要工作作了安排,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说明。分工会主席李湛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往届“双代会”以来的工作并对提案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提出了今年的工会工作设想。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最后,会议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委员名单为:李湛、邵咪咪、张圳。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