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116条  1/6 

>>>  理论学习 >>>  >>>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生综合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生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激昂的乐曲响起,全场高唱《歌唱祖国》。10万余和平鸽展翅高飞,10万只彩色气球腾空而起。城楼上下融通起真情交汇的心桥,广场内外汇聚成欢歌笑语的海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祝愿祖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

广大学生涵养于党史,奋进于当下,一句句铿锵誓言,直抒胸臆,催人奋进。据统计,学习过程中,全体辅导员设置了“永远跟党走”“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等话题,广大学生发表学习认识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定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生盛雯靓说:“光荣,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让每一个中国人骄傲自豪,曾经那个战乱频繁衰败凋零的中国早已一去不返,一个欣欣向荣开放自信的新时代中国巍然屹立世界的东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最鲜明的主题。正是这百年奋斗,积淀成为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底气和力量。”

学生陈卓说:“我们生逢这个伟大的时代,是幸运者,也是奋斗者。我们要从思想层面进行深刻认知,用认知力助推行动力。坚持与时代同步伐,记录,书写,讴歌新时代。在与时俱进中思考并付诸实际,努力讲好中国书法故事,扩大中国书法故事的声量,体量和力量,把握书法艺术的物理属性和精神属性,提升书法文化的艺术影响力和产业贡献力。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大力发扬共产党人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

学生金贝宁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自身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代代相传。作为一名青年,我们要把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我们要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之花扎根在祖国富饶的大地上,让梦想步伐坚定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