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116条  1/6 

>>>  理论学习 >>>  >>>  

【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李湛: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2019年05月15日  点击:[]

   

    515日中午,党总支委员李湛老师给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题目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本次学习李湛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相关内容向学员们进行了解读,在选拔干部的标准,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要求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更明确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走形式,深刻的认识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了解党的各级组织制度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以及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