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116条  1/6 

>>>  理论学习 >>>  >>>  

【2018党章学习小组党课】《党章》解读

2018年10月30日  点击:[]

 

1030日中午1215,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第一次党课学习在教学楼B105教室进行。本次学习由李湛老师主持,全体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李湛老师对《党章》的相关内容向学员们进行了解读,在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成为党员的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所有学员应以对共产党员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为入党动机。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通过学习使学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了解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增强了学员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员们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同学在端正入党动机的同时更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以及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