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兰亭论坛 >>>
共203条  1/11 
上页123456..11

>>>  党建动态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一行来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2019年09月24日  点击:[]

  9月24日上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及组织部副部长陈红来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工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专职组织员、教工支部书记关于学院党支部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后,沈赤副书记肯定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扎实,并对当前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三个问题:党建品牌建设、党建课题申报、党员外出教育管理给出了建议。

沈赤副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认真检视问题,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积极整改落实,打造全面过硬的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强使命担当。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