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兰亭论坛 >>>
共203条  1/11 
上页123456..11

>>>  党建动态 >>>  >>>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02月28日  点击:[]

 

 

2014227日,我院召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绍兴文理副校长王建力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金苗同志主持,傅建中同志做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

     第一项:傅建中同志做报告。傅建中同志用12个字认识统一,行动积极,动作规范总结了我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统一,即我们在20137月份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新任政治局常委上发表的讲话,先知先觉,与中央保持一致;行动积极,我们召开了动员大会,号召每一位教职工参与其中,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动作规范,即我们严格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开展活动,真心服务师生即为民、从实际出发即务实、勤俭节约即清廉。此外,还列举了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特色活动及成果。

     第二项:王建力副校长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我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其次,要求我院要继续加强学习,落实整改方案;再次,提出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牢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深刻内涵,将事情真正做到实处;第四,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每一位教职工能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领导班子成员要体恤关心教职工,每一位教职工要理解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工作及相关政策。王建力副校长的一席话,极大的激励了全体教职工。

第三项:对傅建中同志进行测评。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并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终结,而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总要求,继续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开拓创新。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