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 兰亭论坛 >>>
共3条  1/1 
上页1下页

>>>  资料下载 >>>  >>>  

对2019年立项的基地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年07月09日  点击:[]

 

 

 

 

绍学院基地〔20202

 

关于开展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

 

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课题组:

 

根据课题立项时的进度要求,本课题研究时间已经过半,为了推动课题研究工作切实按计划进行,决定开展本次中期检查。为了提高效率,本次检查以各课题组自查为主,请接到通知后,对照立项申报书,开展一次认真的检查、小结,并完成“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中期检查工作要求在710日前完成,检查报告电子稿发送到邮箱:84768863@qq.com;纸质稿由负责人签名、单位盖章后,于715日前交基地办公室(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综合楼218,联系人:陈文龙;联系电话:15958507094)。

 

基地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课题评审小组,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评审,选择部分进行现场考察,提出评价意见,作为结题评审的重要参考。

 

 

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

 

                                       2020624  

 

 

  • 附件【中期检查.docx】已下载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