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兰亭论坛 >>>
共9条  1/1 
上页1下页

>>>  就业政策 >>>  >>>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改派办事指南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改派办事指南

一、派遣

1.毕业时未签订正式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申请将档案、户口迁回生源地办理派遣手续。

  提交材料

  (1)毕业证书;

  (2)学校开具的就业报到证。

2.毕业时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须指定档案接收单位)办理派遣手续。

  提交材料

  (1)毕业证书;

  (2)学校开具的就业报到证;

  (3)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

二、改派

  受理对象

  毕业时已领取就业报到证,因异地就业需要调整就业去向的毕业生。

1.在浙江省内跨市(县、区)调整就业去向的毕业生,请直接带齐材料到两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调整手续,不需经过浙江省教育厅审批。

2.跨省调整就业去向,由市级单位调整至省级、中直单位,或由省级、中直单位调整至市级单位的毕业生,到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改派手续。

  提交材料

1.毕业证书;

2.原就业报到证;

3.就业协议、劳动合同或用人单位的录用证明;

4.《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调整审核表》。

  原未就业,直接在《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调整审核表》盖接收单位及就业主管部门的章即可;原已就业,之后办理解约但未落实新单位申请档案、户口回原籍的,《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调整审核表》中新单位和新单位上级人事主管部门可不用盖章;原已就业,之后办理违约并落实新单位的,《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调整审核表》印章盖全。

三、报到证遗失补办

  受理对象

  浙江省内高校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提交材料

1.毕业证书;

2.身份证;

3.《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表》。

  备注

  报到证遗失请及时申请补办,毕业后超出两年不予签发新就业报到证,浙江省教育厅将根据毕业生毕业时的派遣记录出具报到证派遣证明。

说明

1.以上各项手续材料齐全当日即可办结,办理地址:杭州市华星路203号一楼办事大厅,咨询电话:057188008635;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西侧活动中心二楼,咨询电话:0571-87778791

2.手续中涉及的《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方案调整审核表》、《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表》可在www.ejobmart.cn“办事指南栏目资料下载模块里下载或直接向窗口工作人员领取。

3.所需材料中毕业证书和身份证可以是复印件。

4.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时间为毕业后2年内,请务必在2年时限内办好个人档案、户籍等各项手续,超过时限一律不予办理(毕业后2年内是指毕业后第3年年底前,如20097月毕业,就业手续截止到 20111231)

5.户口迁移证上迁往地址的修改请联系户口迁移证签发派出所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