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兰亭论坛 >>>
共31条  1/2 
上页12

>>>  招生动态 >>>  >>>  

2007年书法学专业面向全国计划招生40名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经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2007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招生方案已经正式确定,计划面向全国招生40名,专业考试时间定在2007年3月3日,考试地点在兰亭校区。目前,招生宣传及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

2006年,为切实提高生源质量,我校对书法学本科专业招生进行改革,首次提前单独组织专业考试。招生录取原则也作了重大调整,在专业和文化成绩上线的前提下,由学校根据考生的志愿,原则上按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对于专业成绩特别优秀且文化上线的考生,经校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后优先录取。面向全国计划招生40名,参加专业考试考生超过500人,生源火爆,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受到媒体高度关注。专业合格、文化上线并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达164人,实际录取40人,顺利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入学新生不仅专业思想十分巩固,综合素质也有了长足提高。受到评委专家高度评价的专业考试前4名考生中,有3人被我校破格录取。

2007年,学校将继续沿用今年的招生办法和录取原则,精心组织,强化宣传,扩大影响,着力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打造成我国书法艺术人才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