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73条  1/4 
上页1234

>>>  学生奖惩 >>>  >>>  

关于评选2021年“考研奖学金”的通知

2021年05月14日  点击:[]

 

为充分调动我校在校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根据《绍兴文理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考研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绍学院办发〔201768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1年“考研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参加2021年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并被录取的学生(不含境外录取的学生)。

 

二、奖励标准

 

每人奖励1000元,一次性发放。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514日前,学生在学工管理系统-校设奖学金中提出申请(附件务必上传包含个人信息的考研录取信息截图或录取通知书照片)518日前,班主任对申报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核→524日前评奖管理员对申报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公示。班主任、评奖管理员审核后即为学院同意,不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二)64日前,校学生工作部(处)进行名单确认、审核、公示、发文表彰。

 

五、工作要求

 

(一)相关学院要充分认识“考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意义,评选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到位,操作规范,客观公正。

 

(二)请相关学院根据安排,及时完成评选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