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73条  1/4 
上页1234

>>>  学生奖惩 >>>  >>>  

关于表彰参与写春联活动志愿服务同学的决定

2018年01月26日  点击:[]

 

鉴于在2018112日,参与写春联活动中志愿服务同学的突出表现,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李勇智32名同学予以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李勇智 廖佳武 朱丽颖 王哲彪 吕志民 申榕荣 杨定奇 钟易宏 周永明 董昱岑 郭玥君 杨丽华 熊金安 谢崟颖 曹晓琳 范豪豪 周建文 张鋆皓 蔡丰丰 王春溦 张静娴 邱芷珊 施惠然 唐鸣 刘芷妍 沈彦喆 孙海权 杨舒翼 钟禄松 刘俊 李天业 沈翰珩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二○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