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73条  1/4 
上页1234

>>>  学生奖惩 >>>  >>>  

兰亭校区“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之”——学风建设月

2010年11月29日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和营造良好的校区学风,一年一度的兰亭校区“学风建设月”活动于2010年11月29日开始了,活动由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由校区自管会学习部、监察部、信息部和宣展部四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

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的重点在于建立各班“学风档案”。从各班上课出勤、课堂学风、教室卫生、寝室卫生、寝室学风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并及时整理检查数据进行归档并及时公布,要求各班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的进行学风整顿。活动的目的在于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大一学生能够树立良好的学风,高年级学生能够更好的保持优秀学风,保持兰亭校区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优秀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