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1/4 
上页1234

>>>  羲之书院 >>>  >>>  

庆祝建党百年,畅写荀子《富国》——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举行畅写阳春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点击:[]

            5月14日,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晋唐心印照壁前,一年一度的百人同书“畅写”活动如约举行。  

 

 

    此次畅写活动是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之三。今年畅写的主题是“富强”,师生通过共书《富国篇》,体会荀子所阐释的“富国之道”,领会“富强”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首要价值目标的核心要义。

 

 

     

    为实现中国梦,中国共产党确立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学院师生以古观今,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祖国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来之不易。    

 

 

 

   

    畅写完成后,全院师生齐声诵读《富国篇》选段,体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锲而不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进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跑好接力赛,描绘好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巨幅《富国》前合影留念,2021年“畅写”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