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1/4 
上页1234

>>>  羲之书院 >>>  >>>  

关于严禁宿舍内部吸烟、酗酒的通知

2012年11月16日  点击:[]

关于严禁宿舍内部吸烟、酗酒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安全管理,保证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内严禁吸烟、酗酒。喝酒伤胃,吸烟伤肺,两者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近段时间,部分同学频繁喝酒酗酒,致使120常光顾校园,造成不好影响:一是醉酒同学本身受罪,二是让身边同学担心劳累,三是严重破坏公寓卫生,四是违反学校规章制度。

生命是最宝贵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针对此情况,学院通告全体学生,禁止在宿舍内部吸烟、酗酒。相关规定如下:

(1)一经查出,吸烟、酗酒一次者,烟、酒当场没收,并给予全院通报批评,取消年度评奖评优资格及入党资格。

(2)多次吸烟、酗酒者,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记录学生个人档案,通知家长。

此规定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兰亭校区公寓办

2012-11-15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