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1/4 
上页1234

>>>  羲之书院 >>>  >>>  

【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六】办公室-外联部-监察部-文体部-拔河比赛

2012年12月12日  点击:[]

2012年12月11日中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学生在操场进行了由学生会办公室、外联部、监察部和文体部四个部门联合组织的寝室文化节拔河比赛。

中午12时20分左右,比赛还没有开始,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的操场上,已经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已经在迫不及待的要进入战斗了,如蛇一般的土黄色的大麻绳躺在了塑胶跑道上静静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首先是大一大二大三的各个班级抽签进行小组赛,共分为了5个小组,每个班级从班里挑选出力气大的同学参加比赛,其余的同学给加油助威。第一个上场的是大一三班和大一四班的同学,他们一切准备就绪之后,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面的同学就开始奋力的拼搏。一···二···一···二···一···二,一声一声的助威声在校园里响起,震耳欲聋,观看比赛的同学吧场地为了个水泄不通,他们各个神情激动,恨不得上去帮一把,连刘婷辅导员也来加油呐喊。经过角逐,最终大一四班获得了胜利,进入了半决赛。

小组赛过后,胜利的班级再次进行比拼,争夺比赛的冠亚军,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到底是大三的学长们实力不凡,三个班级都进入了决赛。又经过一轮的角逐与对抗,大三三班的学长们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团结与协作,互助与关爱,是此次比赛同学们最大的收获。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院学生会 宣传部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