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1/4 
上页1234

>>>  羲之书院 >>>  >>>  

【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五】手工社团-DIY创意设计大赛

2012年12月11日  点击:[]

2012年12月10日中午,我院手工社团举办了创意手工设计大赛。

期间,每个班都有一个到几个设计作品,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大家在这里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大赛奖项分为五项:最佳创意奖、最佳制作奖、最佳环保奖、最佳合作奖、最具人气奖。所有前来观看的同学都有投票权,进行不记名的投票,根据得票数来决定最后获奖的作品。

大家设计的作品新意百出,令人惊叹不已。有苍老朴实的树木、有用纸片粘成的雄伟高大的城堡,有用奶盒做成的小超人,有用豆子和枫叶做成的美丽的风景画……种类多样,令人目不暇接,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同学们的奇思妙想。

通过创意设计大赛的进行,不仅增加了同学间的互动,也开动了同学们的大脑,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院学会 宣传部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