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1/4 
上页1234

>>>  羲之书院 >>>  >>>  

【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四】组织部-智力游戏竞赛

2012年12月07日  点击:[]

2012年12月6日晚上六点,我院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寝室文化节之智力游戏竞赛”在多媒体207教室顺利举行,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教室人很多,热闹非凡。

在游戏还没有开始时,教室里桌椅已摆放成型,也早已聚集了许多的同学,他们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有关与游戏的规则,为上场做积极的准备。

比赛由大一、大二、大三的各个班级每班选8个人组成团队代表班级出战,其中4人为答题主力,另外的4人为后援团,为其出谋划策。赛前,各个班级的代表抽签决定答题题目和出场的次序,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游戏就正式开始了。

比赛中各个班级被分成三个组,各个组轮流答题。第一组上场的是大一二班、大二四班和大二二班代表队,各个同学在指定的位置就坐后,主持人安迪上台。她首先对同学们都来参加寝室文化节智力游戏活动表示感谢,然后宣布了比赛的规则:“比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独闯奇关,为个人必答题,每个小组有四道题,由四位主力选手依次作答;第二个环节是共渡险关,为团队必答题,每个题目由团队集体商议后作答;第三个环节为知识陷阱,为团队互选题,每个团队要在“党在我心中、趣味小知识、脑筋急转弯、文人墨客、天文地理”这五个类型的的题目中任选一题请其他的团队作答;最后一个环节是争分夺秒,也为团队必答题,每队的4个同学分别代表A、B、C、D四个选项,答题时,团队选择的答案所对应的同学举牌,代表其选项。”而且,答每道题都有时间的限制,在每对的背后,都有工作人员计分。

第二组出场的是大三一班、大二三班、大一三班和大三三班四个班级代表,答题的过程中,不管是场上的选手还是场下的观众,都眉头紧锁,在自己的脑袋中搜索。场上每个团队的8名选手通力合作,尤其是在争分夺秒的环节,更加激烈。选手们每答对一题,场下都会传来雷鸣般的掌声。最后一组出场的是大二一班、大一一班、大一四班和大三二班代表队,答题时,就连场下的观众都为选手捏了一把汗,恨不得自己也上去帮助作答。

比赛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玩的开心,题目涉及面之广,也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领悟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彼此间团队合作的意识。

(院学生会 宣传部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