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1/4 
上页1234

>>>  羲之书院 >>>  >>>  

【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学习部-辩论赛

2012年11月30日  点击:[]

2012年11月29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辩论赛的决赛在报告厅顺利举行。王小亮老师、沈飞老师、陈文龙老师、元国霞老师和刘婷老师作为评委应邀出席。

此次辩论赛的题目与我院学生所学的专业息息相关,是“书法专业的本科生更应该注重学理内容还是笔法技巧”,参赛的双方分别是正方大二代表队和反方大一四班代表队。双方的辩手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激烈的辩论就开始了。

首先,是双方一辩陈词,然后进入攻辩阶段,辩手们都提出了尖锐的问题试图难住对方,辩论在紧张激烈中进行。到了自由辩论阶段,双方更是唇枪舌战,你来我往,都不甘示弱,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辩手们都还巧妙的回答了观众的问题,最后是四辩做总结陈词。

经过评委组的讨论,决定正方大二代表队获得胜利,并由评委老师为其颁奖。大一新生薛晗被评为“最佳辩手”。这场辩论赛,让书法专业的学生受益匪浅,且引发其更深层次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中,笔法技巧和学理内容都要重视,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这场辩论赛,不仅让书法专业的学生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引导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去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也希望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对笔法技巧和学理内容同样重视,脚踏实地的为自身的理想而奋斗。

(院学生会宣传部 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