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相聚金秋雅集 畅写强国有我

2021年10月08日  点击:[]

 

为迎接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928日晚,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在兰亭校区水台边举办“金秋雅集”迎新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由优美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帷幕,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朗诵、武术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用激昂的文字,澎湃的激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向伟大祖国致以青春的礼赞;梦想展示环节将新生梦想书写在灯笼上并点亮,充分展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歌曲《不染》用清澈的嗓音使师生沉浸在音乐海洋之中。

 

 

 

在“金秋雅集”笔会活动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小华教授开笔,国教院的留学生代表和学院学生代表热情参加,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并且展现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