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团日活动】书法184班团支部开展“廉洁修身,诚信自律”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27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形式、新任务的要求,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书法184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廉洁修身,诚信自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品德情操。

1.“反思学习状况,增强自律意识”主题班会

首先,支部举行了“反思学习状况,增强自律意识”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同学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本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在班级中形成了浓浓的学习氛围。最后,围绕“立足诚信,杜绝作弊”的主题,全体同学宣读诚信考试的誓词,并用书法学子最特殊的方式——加盖自己的姓名章,签写保证书。

2.“忆建党百年华章,砥砺青春正当时”学习党史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书法184班团支部举行了“忆建党百年华章,砥砺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学习党史活动。由团支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全体同学起立,庄重而严肃的宣誓。随后,支部同学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感以及民族自豪感。

活动总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努力学习、拥有诚信,是每位同学都应要做到的。同时,思想上也要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对党不断的认识与学习,我们学习到了要与时俱进,要把党的系列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学习与工作当中。学党史、砺初心,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