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25日  点击:[]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24日中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开幕式,二是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湛老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组织员兼学生科副科长张希老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邱超老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吴佳霖同学、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范晓萱同学、羲之书院楼长牛晨茜同学,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以及64位团学代表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竞选委员和2021年书院干部竞选候选人。

开幕式阶段,由邱超老师主持。先是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张希老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有力指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努力、创先争优,团学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李湛老师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科研竞赛、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志愿服务四个方面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新形势下,要深刻把握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青年学生的新特点,进一步推进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

第二阶段选举大会,由邱超老师主持。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由院分团委副书记范晓萱代表委员会作报告;听取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吴佳霖代表委员会做报告;听取绍兴文理学院羲之书院楼长牛晨茜代表书院干部做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羲之书院干部候选人简介资料,选举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羲之书院干部等议程。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关心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各级领导,为我院团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新老团学干部、书院干部,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团学代表们,再次深表感谢!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