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肃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

2021年06月22日  点击:[]

肃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于6月21日中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王晓亮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湛老师、学生科老师以及2019、2020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湛老师主持。

首先,王晓亮副院长谈了考试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考风考纪与大学生道德修养的关系,并进一步强调了大学生自律的重要性,解读了有关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

党总支副书记李湛老师再次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端正考试心态,正确认识考试并做到诚信应考,为自己和他人营造出良好的考试氛围。最后,预祝同学们考出优异的成绩。

这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大家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大会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树立了良好学风,提高了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