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主题团日】关于开展“廉洁修身,诚信自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关于开展“廉洁修身,诚信自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

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乃齐家之始,治国之源,平天下之基,诚信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更好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活动将以“廉洁修身,诚信自律”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进而提到新时代青年的政治修养和品德情操。现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洁修身,诚信自律

二、活动对象

全校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

四、活动形式

各学院分团委围绕主题,要求各团支部利用各种平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五、活动内容

1、“反思学习状况,增强自律意识”——主题团课活动

各团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团支部成员反思这学期的学期情况,各团支部可以通过对前期班级学风建设中的不足进行总结,讨论建设措施并形成切实可行的学风公约,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高班级的综合素质。

2、“立足诚信,杜绝作弊”——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围绕“立足诚信,杜绝作弊”,结合各团支部自身专业特色,进行期末考试诚信道德教育,牢固树立我校团员青年诚实守信的品质。组织团支部成员集体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3、“忆建党百年华章,砥砺青春正当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

各团支部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等学习资料,积极参加“团员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把学习党史,感悟精神贯穿始终。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3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