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绍学院团〔201913

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

全校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95

四、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重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加强对团支部的工作指导。

各支部要把“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与团员青年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设计方案,认真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活动过程中,要在醒目位置鲜明展示主题标识,营造全团整齐划一、统一行动的强大声势。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鼓励全体团员走出教室,到各类红色教育阵地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本次团日活动结束后,各分团委择优推荐2-3个团支部,提交活动照片、报名表与总结材料(照片高清,至少6张;总结材料至少1500字,宋体小四)至校团委。优秀团日活动总结将择优选取发布在校团委官方网站

五、 活动要求

1.各级团学干部和学生骨干要带头参加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分团委要对基层团支部进行学习指导和情况评估,及时对本学院的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优秀学习活动案例、青年学生的优秀学习体会文章等进行宣传报道。

2.纸质材料请于531日前上交至河西行政楼340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03480831@qq.com。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9430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