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绍学院团〔20192

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二级学院分团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浙江省志愿服务条例》要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二、活动对象

全校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93

四、活动内容

围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主题,学习与时俱进的新时代雷锋精神,校团委将进一步在团支部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我团员们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深入开展。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实践雷锋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上“向上”,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在学习上“向上”,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上“向上”,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汇聚推动整个社会进步的精神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结束后,各分团委择优推荐2-3个团支部,提交活动照片、报名表与总结材料(照片高清,至少6张;总结材料至少1500字,宋体小四)至校团委。优秀团日活动总结将择优选取发布在校团委公众微信号绍兴文理学院风则青春”。

五、 活动要求

1.各级团学干部和学生骨干要带头参加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分团委要对基层团支部进行学习指导和情况评估,及时对本学院的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优秀学习活动案例、青年学生的优秀学习体会文章等进行宣传报道。

2.纸质材料请于328日前上交至河西行政楼340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03480831@qq.com。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935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