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小虫漫画社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本社始创于2000年,定名为小虫漫画社,简称小虫漫画社。

自创社以来取得了不少可喜的成绩,本社的创社宗旨在于为广大漫画爱好者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共同探讨推广动漫艺术。以提升本校乃至本地区的动漫欣赏、绘画水平,培育更多的漫画人才。

至今2005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动漫爱好者加入,于上个学期开展了数不胜数的活动。

每周开展一次交流活动,即动漫讲座和动漫欣赏,作为本社的基本功课。

2004年9月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招新活动,现场气氛颇为活跃,并进行了现场作画、赠画,受到动漫爱好者的热烈欢迎。目前,成员已经突破60人。

在本月还创办了漫画工作室,并命名为异次元工作室,意为创新、另类,鼓励有志成员加入,由经验丰富的老师教授作画技法。

又于本月与鲁迅小学的小漫迷联合,成立了小小虫漫画作为附属兴趣小组,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2004年10月举办了一次以“世界消防日”——保卫我们的家园为主题的漫画展,社员们积极地参加,在此基础上,提高了自身的动漫水平,亦活跃了动漫空间。

本月还与岚漫画社进行了交流,本着相互提高、相互帮助的精神,为本社的发展取得不少的宝贵经验,并邀请他们与本社共同建设这个水乡漫画天地。

2004年11月,组织部分优秀成员赴杭州观赏世界动漫展,与世界接轨,提高更新,还于来自各界的知名漫画家交流,得到不少指导,进步神速。

于本月参加了学校系运动会的动漫绘画,社员热烈响应,开辟了一块漫画小天地。

还于本月社员进行了动漫歌曲的演唱,经由本社网站上传,丰富了单调的绘画生活。

上学期结束,但不会结束我们对动漫的热情,我们会再接再励为是实现小虫蜕变的伟大时刻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