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情系学院学子 欢度圣诞游园会

2010年10月11日  点击:[]

情系学院学子欢度圣诞游园会

12月24日晚6点30,在餐厅二楼举行了书法和美术学院2009年“圣诞游园会”。游园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办,团委协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建中,副院长沈履平,系主任王旭初老师及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游园会。书法学院院长邱振中教授应邀观看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此次游园会力求摈弃刻板的节目形式,以玩乐、游戏、学生式的轻松娱乐为主。富有艺术气息的猜字谜、我和单词有个约会、人体模拟时钟等节目都精彩呈现。在现场,各位老师也亲身体会到活动的乐趣。活动结束前,辅导员陈文龙老师主持抽奖,同学们可根据进场券参加现场抽奖活动。

本次游园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娱乐的空间,也加强了书法、美术院系之间的联系,更为重要的是它体现了同学们和谐相处的氛围,寄予了书法学院和美术学院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信息部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