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蓝色火焰协会简介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社团是我校学生自愿组织的群众性团体,“展真我风采,创社团未来”是社团的宗旨。

认为大学生创造一个拓智益能的场所,为学校培养一支各有所长,各显其能的队伍为。

目标,开展各种丰富多采的活动.

蓝色火焰协会是由广大学生从自己的特长出发,以自己的兴趣为主,自发组成的的学生团体。受团委领导,具有相对的独立性。其目的是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同学对艺术的兴趣爱好,提高广大同学的艺术素质,推动了我院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为了能使广大同学跟好的发挥自己的特长,选择自己的爱好,协会设以下两个部门,设计工作室,摄影工作室.

-----设计工作室承担(接)学院内外的各项(包括标志,招贴广告,CI形象设计等)设计与制作;并与校外广告公司和装潢公司成立实践基地。

-----摄影工作室主要以个人的兴趣为主,从事自然和人文风光的写生与纪时相结合;同“E摄”摄影俱乐部建立学习和展示空间。

协会成立至尽已协助学校制作:绍兴首届“数码城杯”大学生辩论赛的内外宣传活动等几十余项的宣传活动, 2003年举办绍兴市迎新年摄影联展,绍兴文理学院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校田径运动会会标及元培学院,工学院,经管学院,教育系运动会标志, 承办绍兴文理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社团成果展,设计”高校消防安全环境”宣传海报,设计校社团简介一书,设计制作校黑天使乐队(活力创造)演唱会宣传海报,美术系田径运动会会标等等.

在这一片蓝天与白云同在的天地间,我们互相学习,相互帮助,在成熟与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没有界线,没有距离,彼此为了艺术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