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十佳歌手唱 浓浓送别情

2010年10月14日  点击:[]

十佳歌手唱 浓浓送别情

2010年5月24日晚7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与欢送晚会在兰亭校区报告厅隆重展开。学校老师与全体同学悉数到场。

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晚会在“十佳歌手大赛”中拉开帷幕。大一大二的歌手们用他们的好歌喉,以及卖力的精彩演唱赢得观众了阵阵喝彩。自管会各个部门的节目、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也让大家大开眼界。之后,大四的谷元江学长展示了他喜欢而擅长的武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四的刘道蓉学姐也闪亮登场,献唱了一曲。在晚会进行到尾声的时候,还专门采访了考上研究生的谷元江学长以及二位从本部专程过来的考上研的大四学长学姐,让他们谈谈怎样考研以及考研的感受,也是为准备考研或者有考研打算的同学的一点帮助。

最后,全体大四学长学姐一起登台大合唱,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也表达了对同学老师的不舍之情,对未来的憧憬,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在这感动的大合唱中,“十佳歌手大赛”与欢送晚会落下帷幕。

虽然晚会结束了,但是我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祝福不会结束,但愿他们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过越精彩。

撰稿人:潘俐伊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