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学智颁奖彰显兰亭风采

2010年10月11日  点击:[]

学智颁奖彰显兰亭风采

09年12月4日上午9时,“2009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智’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副院长傅建中,校党委傅书记、副院长沈履平,刘小华教授,办公室主任王旭初老师以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古玩收藏协会会员、广州新粤新广告公司董事长、“学智”奖出资人姚学智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书法学各级同学均参加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刘小华教授宣读了奖学金评选的内容及条件。沈履平傅书记宣布了获奖名单。经过严格的考评与审核,此次共有25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学智”奖。奖金总额不少于三万元,并且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学智”一等奖获得者为书法061韩瑞同学,他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向姚先生以及学校致以崇高的感谢,并承诺要不断完善自我,向未来挑战,完成自己的使命。他还代表学院向姚先生赠送获奖学生作品。

此外,姚先生也将自己的一幅作品回赠给学院。他表示,在时代的风浪下,当代书法体现了它的重要性。我们在寻找一条通往未来书法的道路,书法是未来的艺术栋梁。傅建中书记也表示,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颁奖典礼,它既简单又隆重,并十分感谢姚先生出资设立奖学金,这是他对书法和学院的热爱而不求回报的表现。我们应以姚先生为榜样,以奖学金作为教学的动力。

在随后现场展示中,姚先生首先开笔,展示了他的深厚的书法功底。各位获奖同学也兴致勃勃地挥笔泼墨,在现场留下自己的墨迹。

“学智”奖的颁发,不仅给学院及获奖同学极大的荣誉,而且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好专业的兴趣,是精神的养料,为良好学风的塑造提供了条件。

撰稿人:潘俐伊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